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副会长单位丨中标!秦恒蝉联入选首创置业战略合作


副会长单位丨中标!秦恒蝉联入选首创置业战略合作


1.webp.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秦恒成功中标首创置业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秦恒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秦恒”)在历经首创置业战略小组严格考评后,秦恒成功签署首创置业2020年度北方区域外墙保温供货及涂保一体化施工战略合作单位。


      自2018年起,秦恒与首创置业结下渊源,并签署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合作两年中,合作深度逐年加深。秦恒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品牌实力已相继蝉联入选首创置业战略合作。


      秦恒企业集团秉持“诚信、高效、共创、共享”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自己的优势:优良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以及专业的施工队伍,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次再度携手首创置业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匠心工程。


关于首创


      首创置业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2868,简称"首创置业”或“公司”)。


      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由新加坡政府全资持有,是全球顶尖的主权财富基金。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构建起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土地一级开发四大核心业务线以及高科技产业地产、文创产业、长租业务三大创新板块,拥有强大的国资背景和产业协同、广泛的国际合作、创新型资本运作、精细化运营管理等竞争优势,业务区域辐射全国30余大中型城市,并已成功布局澳大利亚、法国等海外市场;除自身上市平台外,首创置业拥有一家香港上市公司首创钜大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1329),业务集中于发展奥特莱斯综合物业项目及商用物业项目。


关于秦恒


      秦恒2002年1月诞生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18年间,它发展成拥有山东秦恒、重庆秦恒、辽宁秦恒、陕西秦恒等多家公司的企业集团。2010年12月,秦恒被推举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


      秦恒企业集团始终坚持自己的优势:优良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秦恒企业集团外墙保温体系的核心产品实际使用面积已逾7000万平方米,2018年外墙保温产品应用面积超过1200万平米,项目遍布全国近二十个省市,覆盖了全国建筑热工设计的全部五个分区:严寒、寒冷、夏热冬冷、夏热冬暖以及温和地区。作为外墙保温体系的集成供应商,秦恒企业集团与万科、保利、中海、龙湖、绿地、绿城、建业等国内著名地产企业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战略合作。


      秦恒坚持以技术和服务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建筑节能领域投入研发,让秦恒的产品和技术保持行业领先,尤其在近零能耗建筑(被动房)领域,德国能源署、PHI、国家及多个省份近零能耗专业委员会认可,被收入被动房建材选用目录。秦恒至今已经完成数十个被动式建筑项目,其中包含世界最大的被动式建筑项目:高碑店列车新城项目。


      秦恒也是中国外墙保温领域绝大部分标准的参编者,包含薄抹灰外墙保温体系的所有国家标准和大部分行业及多个地方标准,秦恒都参与制定,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秦恒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2.webp.jpg


整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