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申请入会:010-57811378,15001218405 会展合作:010-57811562 邮箱:cabee@cabee.org 新闻供稿:010-57811501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走访卧牛山节能保温集团

 

为深入了解会员发展现状及诉求,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4月20日上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倪江波副会长一行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卧牛山节能保温集团(以下简称“卧牛山”),双方展开深度座谈交流。


图片1.png


首先,在协会副会长、东方雨虹集团副董事长、卧牛山节能保温集团董事长刘斌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倪江波副会长一行参观了东方雨虹总部E楼超低能耗示范楼、东方雨虹总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建筑修缮集团。


微信截图_20220422170135.png


座谈会期间,倪江波副会长表示,在国家的双碳背景下,建筑节能行业正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卧牛山应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大力研究支撑超低能耗、近零能耗建筑、零碳建筑等高节能减碳绿色建筑的新材料、新部品和新体系,加快技术创新,体系创新,形成产业化发展。做好新建建筑的同时,也做好既有建筑的绿色化改造。希望卧牛山能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课题研究、标准制定、行业自律、会展培训等工作,为推动建筑节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斌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卧牛山在建筑节能绿色低碳领域三个板块的基本情况,及在新材料研发、新产品开发的方向及进展。并表示愿意全面参与和支持协会的工作,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建筑节能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处杨西伟总工、王俊清副总工、王海霞副秘书长、技术部王泽副主任、会员服务中心李龙副主任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